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应急救灾
  • 索引号: 506812636/2022-00013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廉政党课教育及集体廉政谈话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 来源: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廉政党课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

为全面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202289日,漾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廉政党课教育及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联系县应急管理局的驻县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杨双庆组长、四级调研员施宣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波主持。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双庆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党课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赵波局长作了讲话。

杨双庆组长从正确认识纪检监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和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两个方面开展了廉政党课和集体廉政谈话。对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严格自律,自觉做贯彻执行《廉洁准则》的表率和模范。三是要认真汲取深刻教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四是要认真履职,严于律己,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赵波局长从加强学习,绷紧思想道德之绳、严于律己,筑牢防腐之墙、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监督3个方面提出了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要自觉养成学习意识、要守住做人的底线、要守住做事的底线、要守住人际关系的底线、要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要端正接受监督的态度、要努力营造自觉接受监督的良好环境9点要求。

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党委将继续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落实。

f5903b2a2136169b51a2c44d7df2d02

9c9a42b2e34bb608962985d2b88959a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