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农业农村
  • 索引号: 152416752/2022-00060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集中答复会议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 来源: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5日,漾濞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集中答复会。县人大、县政协相关领导、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股室、中心负责人、各提案代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陈子祥就我局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县农业农村局承办建议提案的相关股室、中心、站所负责人向祁学飞、代海娟等代表、委员就6件建议和提案做了现场答复,并进行了积极互动,充分沟通。

答复会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县农业农村局的答复给予高度评价,对县农业农村局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大林下中药材基地发展扶持力度、农田灌溉设施等与人民群众关系密切的问题与县农业农村局各股室、站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县人大领导对我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希望县农业农村局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建议和提案转化为今后工作的重要措施,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不断提升办理质量,推动建议提案真正落实,让代表和人民群众放心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