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
  • 索引号: 94576647B/2022-00016
  • 发布机构: 漾濞县文旅局

对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01088号提案的答复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 来源: 漾濞县文旅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左长安委员:

你向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出并经审查立案的《新建鸡街乡民族文化旅游活动中心项目的提案》(提案编号101088号),已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交给我局主办县教育体育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鸡街乡人民政府会同办理。我局在办理过程中,积极与会同办理单位对接,认真贯彻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和督办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主办单位领导班子要集体研究提案办理工作,单位主要领导批办提案,单位分管领导领办提案,明确每件提案的经办人员,明确办理时限和质量要求,切实加强提案办理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细落实”要求,强化办理责任,落实协商制度,提升落实效率,严格办理程序。现根据提、办方参加的面商座谈会形成的共识,复如下:

我局认为,你的提案,案由合理,建议明确,我局予以采纳。受漾濞“5·21”6.4级地震影响,鸡街乡文化站房屋遭到不同程度损坏。在恢复重建过程中,我局积极与鸡街乡人民政府、县教体局、县民宗局、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对接协调,积极向上汇报,谋划建设集传承、展览、演示、培训、宣传为一体的鸡街乡文化服务中心项目。目前,已争取到项目补助资金98万元,资金来源为2022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需进一步完善相关手续后方能拨付。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强化督促指导,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希望你今后对我局的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并和我们保持联系

漾濞彝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