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152415521/2022-00502
  • 发布机构: 漾濞县政府办公室

大理至漾濞至云龙至兰坪高速公路(大理段一期工程)通车公告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 来源: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大理大漾洱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至漾濞至云龙至兰坪高速公路(大理段一期工程,以下简称“大漾云高速公路”)在沿线县(市)委政府、乡镇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参建者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建成,通车在即。为进一步做好通车后的交通安全宣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公告如下:

一、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必须自觉遵守国家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指示行驶。

二、高速公路及所有附属设施均受法律保护,未经主管部门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用、挖掘、拆除、移动、破坏。损坏高速公路及附属设施的,应按规定标准予以赔偿。

三、不得在高速公路两侧设置非交通类标志和广告。

四、禁止沿线任何单位和个人在通车运营路段内玩耍、放养牲畜、家禽及停放车辆等。

五、大漾云高速公路通过沿线乡镇、村庄集市、学校等,请沿线群众及学校师生自觉遵守高速公路告知等提示,积极宣传交通安全,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形成人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局面,为大漾云高速公路安全运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六、禁止沿线任何单位和个人在高速公路主体设施(特别是桥梁下方)、沿线各站点、服务区等堆放秸秆、稻草、废旧材料及垃圾等物品。

如违反上述规定造成事故或损失的,均由当事人自行承担;由于单位或个人原因导致国家路产路权损坏及其他严重后果的,除依照相关标准进行赔偿外还将依法承担对应的民事及刑事责任。

特此公告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大理大漾洱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