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41851Y/2022-00012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 来源: 漾濞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漾濞县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第一时间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午10时,漾濞县公安局党委、局直各部门、各派出所民警、职工、辅警,在坚守岗位的同时,通过电视、手机、广播等多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观看结束后,全局民警备受鼓舞,纷纷发表收看感言。

吉惠娟:我是政工监督室民警,我在公安岗位上奋斗了36年,明年我就退休了。今天,我在街心花园警银亭执勤,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瑶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民警,怀着无比激动、崇敬的心情全程看完了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提出了“中国力量”一词,对此我感触颇深。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神州大地,我作为援助武汉的一名民警,亲眼见证了疫情防控的“中国力量”。作为青年民警,理应激扬青春、顽强拼搏,释放青春活力,砥砺奋进之志。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还提到了“公平正义”一词,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公安民警,我们是执法者,是维护公平正义的使者,我们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践行新使命,护航新征程。

秦继伟:我在平坡公安智慧检查站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守好“东大门”,筑牢彝乡安全防线。

王中书:今天,我们激情澎湃、信心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监所民警,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杨云波:我是漾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我在漾濞县核桃广场执勤,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奋战在道路交通第一线,为党的二十大保驾护航。

下一步,漾濞公安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漾濞公安事业发展、维护漾濞县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