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务信息
  • 索引号: 15241886H/2023-00030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司法局

漾濞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吉文带队到各司法所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 来源: 漾濞县司法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漾濞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吉文带队到各司法所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进入“攻坚期”。漾濞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吉文带队下沉到9个司法所,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督导工作将持续至党的二十大闭幕。

尹吉文党组书记、局长一行听取各司法所工作情况汇报,对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在漾江司法所督导

督导组指出:要做好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重点群体管控,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社区矫正对象“每日打卡”;要做好矛盾纠纷的排查和化解,履好自己的职责,有高度敏锐性,进行分析研判,遇到当事人情绪激动,要及时汇报处理,避免冲突激化;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守好“每一道防线”才能形成合力、服务大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县司法局分管联系副局长、社区矫正管理股等参与督导工作。

供稿:杨阳

编辑:度妹

审核:张树良

2022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