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务信息
  • 索引号: 15241886H/2023-00032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司法局

长廊亮丽风景线 法治宣传添炫彩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 来源: 漾濞县司法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长廊亮丽风景线法治宣传添炫彩

近日,位于漾濞县平坡镇的“法治文化长廊”完成建设,正式投入使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领法治宣传新风尚,为法治宣传添炫彩。

此法治文化长廊主要内容为宪法、民法典、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族团结四个板块。采用图文、漫画等形式,结合法治小故事、法治标语、以案说法、法治格言等,让人民群众在茶余饭后、休闲娱乐中就能学到法律知识,让法治文化融入群众生活,走进群众心里。扩大了法治宣传教育影响力和覆盖面,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实现了法治文化理念的有效传播。

“法治文化长廊项目依托原有休闲长廊,由我局负责实施,独创特色、务求实效、用心打造,着力加强法治宣传阵地建设,力求为群众搭建便捷的学法平台。”县司法局分管副局长介绍。

图文编辑:杨阳、赵建锋

审核:杨伟忠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