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务信息
  • 索引号: 15241886H/2023-00027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司法局

漾濞县司法局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 来源: 漾濞县司法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漾濞县司法局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

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漾濞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非党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党支部22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入党申请人全部参加了集中收看。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表示,一定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自觉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为指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司法行政各项事业中,奋力谱写法治漾濞新篇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袁明华

审核:杨阳

2022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