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506812636/2023-00002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 来源: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6日,漾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认真学习《大理州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六)》相关内容,局党委书记、局长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对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都负有重要职责。我们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各自工作的同时,还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刻汲取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反思自己身上是否存在类似问题,引以为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做到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始终保持崇高追求、始终保持公仆本色;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正确对待职位,有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要始终自觉接受监督,做到积极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积极开展监督;要时刻牢记廉洁自律,做到慎始,自觉管住欲望、慎微,自觉管住小节、慎友,自觉管住亲友。以实际行动打好拒腐防变的主动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