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506812636/2023-00003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 来源: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2月6日,漾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及相关讲话精神,学习了上级党委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学习了《大理州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六)》和《民主生活会参阅材料》等警示教育材料,并结合所学所思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作了总结要求。

会议指出,集中学习研讨的目的在于运用,学习成效要体现在工作实效上,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学促行、以学促干。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有力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对大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把省、州、县党委、政府确定的贯彻落实意见和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执行民主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充分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解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从而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刻汲取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反思自己身上是否存在类似问题,引以为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