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506812636/2023-00005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警示教育集中讨论活动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 来源: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23日《问“剑”破局》系列片播出以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28人(含政府购买服务人员10人)通过手机等方式观看,要求干部职工观看后认真分析、认真总结反思并撰写心得体会。3月6日,我局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体会集中讨论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党校培训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违反纪律规定聚餐饮酒、接受吃请等问题及云南省纪委、省监委进行提级办理、直查直办的警示教育案例及带给我们的警示进行了讨论。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波主持会议并作发言。

会议观看了《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系列片,学习了中央列出的违法八项规定清单80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波同志率先垂范,带头谈体会认识,他说:“作为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从自己做起,抓住关键少数严格管理,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一一发言。

会议认为,我们要摒弃“看客”心态,切莫心存侥幸,坚决杜绝不正之风滋生,真正做到引以为戒,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把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到底。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切实加强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党员干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坚持从“小偏差”、“小毛病”、“小特权”抓起,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大力践行“三化三法”和“三个马上”工作方法,不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