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共资源交易
  • 索引号: 54657606A/2023-00056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大理州漾濞县苍山西镇白章村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EPC)招标公告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 来源: 云南邦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漾濞县苍山西镇白章村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大理州漾濞县苍山西镇白章村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已由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大理白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大理州漾濞县白章村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立项批复【大自然资耕〔202313号】等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县级投资,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漾濞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邦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及标段划分:项目区土地总面积98.3801公顷,建设规模72.4770公顷(均为开发面积)。建设内容主要有:(1)土地平整工程面积为69.8405公顷;(2)灌溉与排水工程其中,①水源工程包含取水坝2座、沉砂池2座、100立方米钢筋混凝土蓄水池8座和50立方米钢筋混凝土蓄水池5座;②输水工程包含3条干管总长10500m,其中DN150镀锌钢管2条,总长5500mDN250无缝钢管1条,长5000m,支管(DN100镀锌钢管)6条、总长2330m,毛管(DN50镀锌钢管)30条、总长7777m,斗渠1条、长1950m,农渠12条、总长2970m;③排水工程路侧排水沟共修建5条、总长8870m;④渠系建筑物为圆管涵共修建32道、阀门井共96座。(3)田间道路工程其中包含:①改建田间道7条、总长9500m;②错车道34处。(4)其他(土壤改良)工程为地力培肥的方式对实施后的耕地进行地力培肥,按1000千克/亩的标准撒播商品有机肥,共计施肥845.7吨(第一年施肥量)。建设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564.69万元(工程施工费1263.07万元,其他费用共计186.53万元,不可预见费43.49万元,果木移植补偿费628.56万元,土地流转费(5年)209.52万元,整治后耕地(5年)管护费233.52万元),最终以规划设计审批为准。

注:承包人承担第一年粮食作物种植工作,种植管护费用单独由发包单位支付,承包人须在20230630日前完成土地平整工程及水生作物种植工作。

本次公告内共划分为1个标段。

2.2建设地点:大理白族自治州漾濞县苍山西镇白章村。

2.3招标范围:本项目范围内全部工程的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工作和第一年农作物种植、管护工作。

2.3.1设计招标范围:设计部分包括工程所需的项目设计及预算编制、施工现场配合、设计变更及预算调整编制,完成设计全套成果资料制作及参与专家论证并通过专家评审配合招标人报批报建、专家咨询、资料收集等相关工作。

2.3.2工程施工招标范围:施工部分应包括项目的全部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工作及相关配套设施施工及相应的施工技术档案资料及竣工图编制等工作。

2.3.3种植管护范围:以经批复的项目规划设计报告及附件为准。对第一年农作物种植、管护全面负责,种植及管护费在种植及管护协议中约定。

2.4工期要求:

施工工期:90日历天,自具备现场施工条件并移交场地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完成之日止;

设计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提交正式成果。

2.5质量要求:

设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规范,设计成果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

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土地开发整理标准》(TD/T1011-1012-2000)、《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验收规程》TD/T1013及《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等国家法律相关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并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设计资质:具有自然资源部门颁发的工程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原土地协会颁发的土地规划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或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主要人员要求:

1)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土地规划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或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2年(2020年至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成立不足1年的则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并对提供的财务报表的真实性负责。

3.4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2)投标人信誉良好,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税收违法黑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名录;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设计负责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投标人须针对以上信誉要求提供相关信用承诺及无行贿犯罪行为情况承诺。

3.5 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标,且联合体单位数量不得超过二家即:联合体单位数量最多为二家,含牵头人);若投标人为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具备施工资质且承担本项目采购、施工部分任务的单位,并提供联合体双方签字、盖章的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成员承包范围、职责分工。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递交投标文件及递交投标保证金等相关事项。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联合体成员除满足3.13.2款要求外,联合体各成员均应满足3.33.4款要求。

3)投标人应严格执行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监察局文件《关于衔接相关单位统一查询用人单位劳动保障信用记录事项的紧急通知》(云劳监局〔20187号)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国务院令第724号),按照有关规定开设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专项用于支付该工程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开设、使用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有关资料应当由施工总承包单位妥善保存备查。按时足额保障农民工工资,不得拖欠农民工工资。出具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函和相关信用记录截图。(由牵头单位提供)

4)投标人对上传的公司电子证照、人员证书、业绩等相关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及合法性负责。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4270900时至202305082359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选择“大理州”,凭企业数字证书(CA)登录【我要投标】,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招标电子文件,格式为*.B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完成注册通过后,获取招标文件。注: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0524日上午0930时。

5.2递交方式:网上递交,递交网址:http://ggzy.yn.gov.cn/#/homePage,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5.3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后,不再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

5.4开标地点:漾濞彝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号开标厅。

6.开标方式

6.1开标方式:网上远程开标。

6.2投标人登录“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在截标时间前提前进入到“网上开标室”,根据网上远程解密、开标要求,在下达投标文件解密指令后15分钟内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和签名确认等相关操作。若投标人没有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相关操作,则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放弃投标。开标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招标人)回复。在规定的签名确认时间内不进行开标一览表确认的,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技术服务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注:上传投标文件时加密使用的CA数字证书是开标时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的必要工具,否则将不能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所递交的投标文件无法解密、导入失败的,均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后果及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漾濞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漾濞彝族自治县苍山西镇漾江中路51

联 系 人:左竹杰

    话:0872-7524592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邦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前兴路大商汇商贸中心1068号商铺

联 系 人:佘一松

    话:130220740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