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共资源交易
  • 索引号: 54657606A/2023-00035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平坡镇向阳村阿尼么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招标公告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 来源: 云南中恩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平坡镇向阳村阿尼么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坡镇向阳村阿尼么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漾政复〔2023〕33号 (批文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沪滇协作帮扶项目资金(资金来源)项目业主为漾濞彝族自治县平坡镇人民政府统一信用代码为115329220152419740。招标代理机构云南中恩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统一信用代码为91532901MA6NFCJP9W。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平坡镇向阳村阿尼么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项目

2.2建设地点:平坡镇向阳村

2.3项目总投资:504.00万元。

2.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5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铺设村庄石板路面1500平方米;绿化美化村庄景观节点1000平方米;建设游客综合服务中心300平方米,建设农特产品加工车间200平方米(主要加工向阳腊肉、民族服饰、歪妹泡菜等);实施村庄石墙改造1500米等。

2.6招标范围:具体实施内容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内容为准。

2.7质量标准:满足现行国家最新规范及标准,确保工程施工一次性验收合格。

2.8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

3.1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并具备国家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当前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资质条件。

3.2项目经理要求: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建筑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同时具备中级及其以上职称,须提供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和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原件扫描件,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技术负责人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须提供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和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原件扫描件。

3.4财务状况:近2021年或2022年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含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验资报告,成立一年以上的企业按照实际成立年份提供。

3.5企业类似工程业绩:2020年至今承担完成过至少1项单项合同金额35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

3.6投标人信誉良好,(1)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2020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发生严重违约和重大工程质量安全责任事故问题、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提供承诺书附于投标文件中);2020年至今没有发生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问题受到行政处罚。(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没有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及其它“黑名单”。(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中投标人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的无行贿犯罪档案信息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3.7其他要求:①投标人须承诺拟配备的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如中标后发现其存在在建工程,招标人将其上报主管部门及征信管理部门,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且中标后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不允许兼任其他项目的管理人员。②投标人须承诺执行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劳动合同签订、按月足额发放工资和银代发工资、人工费用与其他工程款分账户管理、交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施工现场劳动者维权和用工信息公示。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请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https://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公告发布之日起到递交截止时间前的任意时间段内均可递交(上传)

5.2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前,仅需在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具体要求:(1)网上递交:网上递交需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自行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2)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电子评标;投标人需在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再提供电子光盘和纸质投标文件。

6、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6.1开标时间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

6.2地点漾濞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1号开标室(漾濞县苍山西镇漾江中路68号立体停车场六楼)。

7、电子开标及投标文件解密

7.1网上智能开标及远程解密

1)投标人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按照《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等相关操作。本项目解密时间为15分钟,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则视为无效投标,不再进入评标阶段。

2)因开标系统、开标现场网络、设备及其他特殊原因,导致不能正常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的,经核实和上报相关部门同意后,可再次下达网上解密指令来延长解密时间。

3)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回复。在规定的异议询问时间内未提出异议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7.2交易平台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010-86483801(24小时),QQ:4009618998。

8、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s://ggzy.yn.gov.cn/#/homePage),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angbi.gov.cn/)上发布(注: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漾濞彝族自治县平坡镇人民政府

:漾濞彝族自治县平坡镇

联系人:杨吕玲

话:15912242167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中恩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大理市下关镇惠丰瑞城碧园3栋A202室

联系人:张林峰

话:150969533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