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农业农村
  • 索引号: 152416752/2023-00017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正风肃纪警示大会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 来源: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漾濞县农业农村党风廉政建设,43日,漾濞县农业农村召开正风肃纪警示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漾濞县正风肃纪警示大会”会议精神,通报我局工作纪律检查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从把握根本,正确行使权利;筑牢防线,严格遵守法纪;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光明磊落,自觉接受监督四个方面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节廉政警示党课。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安排

接着,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从三个方面作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一是要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二是要领导带头,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弦”;三是提高警惕,拉起廉洁自律“警戒线”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信仰迷途——罗廷才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和《榜样7》专题节目。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复杂态势,坚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营造县农业农村局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