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监督⁄督察
  • 索引号: 15241827E/2023-00105
  • 发布机构: 漾濞县自然资源局

漾濞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报全县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的通  告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 来源: 漾濞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不断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达到标本兼治、常治长效的效果,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和利用秩序持续向好,决定向全县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收集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现将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范围及渠道通告如下:

(一)集体土地使用方面。黑恶势力扰乱土地管理秩序,强买强卖、非法转让集体土地、破坏农用地等行为。

(二)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面。黑恶势力采取暴力威胁等非法方式胁迫征地拆迁,寻衅滋事、煽动闹事、阻挠征地,敲诈勒索、侵吞、挪用征地补偿费和其他有关费用等行为。

(三)项目招投标方面。黑恶势力在土地整治、矿山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项目招投标中,恶意竞标围标、限制竞争、强揽工程等行为。

(四)自然资源权益方面。黑恶势力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探矿权、采矿权等出让、转让、出租过程中,恶意竞标围标、扰乱市场秩序等行为。

(五)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保护方面。黑恶势力干扰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秩序,破坏矿产资源等行为。

(六)执法查处方面。黑恶势力暴力抗法,阻碍执法,威胁打击报复执法人员等行为。

(七)深挖“沙霸”“矿霸”等违法犯罪及其“保护伞”。直接参与涉黑涉恶行为和为黑恶势力提供违法犯罪条件的行为。

     举报电话:0872-7524592

     举报邮箱:ybxgtzyj@163.com

     举报地址:漾濞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漾濞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20234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