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B1650443J/2023-00007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医疗保障局

漾濞县医保局到定点医药机构督导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 来源: 漾濞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漾濞县医保局到定点医药机构督导2023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工作

 为落实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织密基金监管网,共筑医保防护线”集中宣传月活动,近日,漾濞县医保局于由余汉芬副局长带队和待遇保障基金监管股职工先后前往漾濞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保健院、社区卫生院4定点医院,以及一心堂、健之佳6个定点药店实地督导关于开展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的工作情况。

督导过程中,医保局工作人员通过检查基金宣传海报粘贴位置、宣传手册的摆放位置、打击欺诈骗保的动漫短片播放情况公布打击欺诈骗保的举报电话情况等方面评估各医疗机构落实基金集中宣传月的工作落实效果。播放情况布打击欺诈骗保的举报电话情况等方面评估各医疗机构落实基金集中宣传月的工作落实效果播放情况

导工作结束后,余汉芬副局长对此次督导定点医疗机构展开的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的工作进行评价,肯定了各医疗机构积极配合医保局开展工作态度。并要求医药机构继续保持。

下一步漾濞县医疗保障局将继续督导定点医疗机构做好基金监管宣传工作,督促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保持常态化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工作,加强基金监管宣传力度,筑牢医保基金安全防线,守护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