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农业农村
  • 索引号: 152416752/2023-00023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

漾濞彝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农药经营许可审查合格单位的公示(第19批)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 来源: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77号修定的《农药管理条例》、农业部令2017年第5号公布2018年第2号修订《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和《云南省农药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的规定,经漾濞县农业农村局农药经营许可领导小组及农药经营许可实地核查组漾濞县进军百货店经营者常进军和漾濞县富恒正华农资经营部经营者常正华所提交的农药经营许可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实地核查和会议研究后,确认漾濞县进军百货店和漾濞县富恒正华农资经营部符合农药(限制使用农药除外)经营许可证核发条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4月20日-2023年4月25日,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电话:0872-7523064。有关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2023年4月25日前向漾濞县农业农村局反映,并说明异议的具体内容和理由。联系部门:漾濞县农业农村局,联系电话0872-7523064;0872-7521081。如无异议,我们将在法定程序内依法给漾濞县进军百货店经营者常进军和漾濞县富恒正华农资经营部经营者常正华颁发农药经营许可证,准予经营农药(限制农药除外)。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4月20日


附件:漾濞彝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19批农药经营许可审查合格公示表

序号

农药经营单位

法定

代表人

营业场所位置

农药经营范围

审查结果

1

漾濞县进军百货店

常进军

漾濞县富恒乡石竹村委会松毛坡村71号

农药(限制农药除外)

合格

2

漾濞县富恒正华农资经营部

常正华

漾濞县富恒乡富恒街

农药(限制农药除外)

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