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农业农村
  • 索引号: 152416752/2023-00024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

省州农技服务团到漾濞县开展科技助农服务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 来源: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充分发挥省州县农技人员的科技助农作用,把农业科技同生产实际相结合,助力漾濞县农业产业发展,带动农技服务水平提升。4月25日,省州农技服务团到漾濞县开展第一次科技助农服务。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各中心、站,漾濞县李家庄农民专业合作社、漾濞高原野生资源公司负责人和农技服务团人员面对面分别围绕水稻、冬早鲜食糯玉米、肉牛、贡菜、稻鱼养殖、核桃林下种植等产业结合当地产业发展实际,梳理了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要解决的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大家各抒己见,根据实际情况共谋发展。

随后,农技服务团到苍山西镇李家庄苹果园进行实地考察并作技术指导。省州专家在苹果园进行了多方面查看和负责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近年来李家庄苹果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瓶颈,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积极和省州农技专家对接沟通,加强谋划,合力推动农技服务团帮扶工作在漾濞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出新绩、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