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务信息
  • 索引号: 15241579Q/2023-00021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发改局

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春涛到漾濞督导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 来源: 漾濞县发改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53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春涛通过“四不两直”“飞行检查”方式到漾濞县对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省内交叉重点检查情况进行监督指导。

(消防安全检查)

(药品使用安全检查)

(实物检查)

(听取问题反馈)

陆春涛对省内交叉重点检查(怒江州)14检查组组织有力、专业性强,在高温天气下高质高效推进工作表示看望和慰问,对漾濞县在工作扎实、制度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二是要实事求是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地方粮食和物资行政主管部门、粮油承储企业对反馈的问题要提高站位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三是要切实抓好粮食安全工作,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设施建设,强化信息化监管运用,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四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支部建在粮库,把党旗插在粮仓,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粮油仓储管理水平;五是要加强学习、树立信心、鼓足干劲,把中央和省关于粮食安全的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推动粮食系统健康发展。(漾濞县发展和改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