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务信息
  • 索引号: B1095128J/2023-00008
  • 发布机构: 漾濞县政务局

漾濞县政务局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 来源: 漾濞彝族自治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漾濞县政务局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净化环境,美化街容街貌,改善人居环境,县政务局在责任片区内深入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健康县城工作对综合农贸市场存在的“脏、乱、差”、卫生死角、乱贴小广告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全体干部职工对商铺、居民、商贩等发放门前“四包”倡议书并广泛进行宣传,对乱堆乱放,随手丢弃烟头、圾行为进行劝导,发放《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健康县城倡议书》600余份,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生活垃圾、烟头和杂物。

通过此次行动,不但改善了综合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农贸市场商贩和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和保洁意识,为共同创建一个整洁、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图/文:祁永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