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农业农村
  • 索引号: 152416752/2023-00027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

漾濞县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跟踪服务与指导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 来源: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巩固高素质农民培育成果,提升培育质量,了解学员参加培训后的生产发展现状,掌握学员所需、所求,510日,漾濞县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到苍山西镇、漾江镇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学员跟踪回访技术指导服务。

本次跟踪服务,一是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了解学员真实需求,主动为学员提供技术指导、政策推介等实践指导跟踪服务,积极创建学员面对面交流学习平台,为其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增强市场抗击力提供支撑。二是组建跟踪服务专家团队,根据高素质农民所在地及其所发展的主体产业类型,本着精准、高效的原则,组织农技人员开展上门对口跟踪指导服务。

每到一处,县农业农村局专家教师都详细了解学员种植、养殖等方面的情况,为学员们提供“精准”服务,面对面的解决生产中所遇到的问题,改进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不足。

本次共跟踪回访25户专业种养殖大户。通过跟踪回访,能够更好地落实和掌握参训学员在生产、经营、实践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同时专家面对面帮助学员解决在生产实践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助力学员产业发展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