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共资源交易
  • 索引号: 54657606A/2023-00042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瓦厂乡瓦厂村因灾搬迁集中安置点公共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 来源: 云南济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瓦厂乡瓦厂村因灾搬迁集中安置点公共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瓦厂乡瓦厂村因灾搬迁集中安置点公共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已由漾发改复[2023]1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漾濞彝族自治县瓦厂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沪滇协作资金,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济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建设地点:漾濞县瓦厂乡瓦厂村。

2.2项目概况:(一)新建公共卫生厕所1座,单层砖混结构,建筑面积110平方米;(二)新建农贸市场及农特产品展销中心,规划平整场地2000平方米,M7.5浆砌石挡土墙500立方米,C20场地硬化2000平方米,厚0.2米,新建1800平方米大棚,建设400平展销中心用房采用框架结构;(三)新建文化活动室用房,建筑面积240平方米;(四)配套完善安置点、农贸市场、生活区的污水收集管网。总投资约660.00万元

2.3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资料。

2.4标段划分

本项目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

2.5计划工期

本项目计划工期为15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提供近一年(2021年或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如成立时间不足1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20年至今)至少完成过1个建筑工程项目(单项合同金额在300万元及其以上)的施工。

3.5信誉要求:(1)投标人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态,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所承担的项目未出现过重大安全事故。(3)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4)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上述网站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

3.6项目经理资格要求:①取得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证书,同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②项目经理现阶段没有担任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7技术负责人要求:须具备中级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月9日8时30分至2023年5月15日18时00分,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116.55.195.54:8001/#/homePage)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年5月29日9 :30时

6.2网上上传:网上上传网址为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根据拟要投标的项目,按照网上投标系统要求上传全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上传后须自行检查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并进行确认签名后,方完成全部投标文件网上上传操作。投标人可自行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3其他要求:投标文件解密(开标)有两种方式,投标人可任选一种:

1)第1种方式(现场解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持投标文件加密的CA数字证书到漾濞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现场进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开标时,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顺序,依次使用有效的CA数字证书进行投标文件解密,对于开标时未将正确CA数字证书带到开标厅进行解密的投标企业,不再等待。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的,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第2种方式,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投标人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智能开标系统培训教材(适用投标人和供应商)》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和签名确认等相关操作。本项目解密时间为20分钟,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本项目签名确认时间为5分钟,在规定的签名确认时间内不进行开标一览表确认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招标代理机构与招标人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漾濞彝族自治县瓦厂乡人民政府

地址:漾濞彝族自治县瓦厂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罗副

电话:18987245517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济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大理市下关镇汇宁豪品20楼2001

联系人:倪文慧

电话:158777967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