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务信息
  • 索引号: 873522828/2023-00009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县政府领导到史志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 来源: 漾濞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12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志兴到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大会现场

徐志兴指出,当前腐败和反腐败呈现出一些新的阶段性特征,高压态势下贪腐手段花样翻新、方式更加隐蔽多样。近期查处的漾濞“7.04”、“1.19”案件也再次警醒我们腐败就在身边。

徐志兴副县长讲党课

  

  徐志兴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复杂的形势和局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自己做起,敢于同腐败分子作斗争,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要加强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一是要坚定党的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造对党忠诚的干部队伍;三是要加强行政权力监督,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四是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保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要落实廉政责任,审慎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会议现场

  徐志兴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努力做到在深化学习上更加全面系统,在学用结合上更加紧密科学,在推动工作上更加有力有效;要强化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要持续抓实警示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

会议现场

  徐志兴强调,史志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遵纪守法,争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表率。要保持良好心态、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正确规范使用权力,决不能因为廉洁上的问题毁了自己和家庭。

  徐志兴强调,要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史志力量。

  (文/图:梅菊 审核:杜国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