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务信息
  • 索引号: 15241579Q/2023-00022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发改局

县发展改革局到挂钩村石坪村开展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 来源: 漾濞县发改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1日上午,漾濞县发展和改革局联合华能澜沧江(漾濞)新能源有限公司到挂钩村平坡镇石坪村开展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给石坪完小的小朋友、少先队员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问候。

送给莘莘学子们学习用品

从小听党话、跟党走

挂钩村石坪村石坪完小

  

石坪完小送爱心、送温暖

勉励孩童们牢记伟大祖国殷切期待刻苦学习,全面发展

活动以营造全社会关怀少年儿童欢乐成长的良好气氛为目的以政企联动的方式开展走访慰问为石坪完小的小朋友送去党和政府及企业的关心关怀,传递爱的力量。激发花朵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做志向远大、热爱学习、热爱锻炼、热爱劳动、品德优良的好少年,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漾濞彝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