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稳岗就业 / 就业创业服务信息
  • 索引号: 68819430T/2023-00105
  • 发布机构: 漾濞县人社局

漾濞县2023年第6期优质岗位推荐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 来源: 漾濞县就业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锦泰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招聘简章

洱源锦泰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锦泰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20日,注册资本4171万元位于洱源县炼铁乡,主要从事金矿开采、加工、销售,项目位于金矿成矿带,黄金储量丰富。公司拥有1个探矿权和1个采矿权,具有非常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经过近5个月的建设,预计2023年8月投产。项目被纳入洱源县“十四五”规划重点推进项目名单,列入大理州的重点项目,入驻洱源县炼铁工业园区。

其母公司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目标定位于全球,国内外拥有控股子公司11家,现还对包括东南亚、非洲、南美洲等多处矿山进行调研考查,其中已经确定对至少二个以上项目有并购计划,公司规模能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发展空间。

锦泰公司是实行现代化管理的民营企业,公司具有专业的经营管理团队,矿山管理经验丰富技术先进,主要管理人员曾是“紫金矿业”子公司、“地矿集团”等大型国企及上市公司的核心管理团队。管理制度健全,有较为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奖惩激励制度能为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帮助员工实现自我增值,以达到员工与企业共赢的目标。坚持企业与职工是同呼吸,共命运的利益共同体。以企兴我兴,企荣我荣为理念,建成一座绿色、环保、安全、科学的黄金矿山。

期待有意愿成就一番事业的同道中人加入。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任职条件

称重计量员

3

高中及以上学历

1.20-50岁,除计量员,其他岗位限男性,会填写和记录台账,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文身,无精神或生理缺陷,无慢性病和传染病史、不良嗜好。

破碎站工人

7

制药车间工人

4

吸附车间工人

7

喷淋车间工人

7

磨炭车间工人

4

    二、薪酬及福利待遇

工资2000元-2500元,试用期转正后购五险,包食宿。

    三、应聘须知

1.报名方式:网上投递、现场报名与邮寄,附上证件照,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2.现场报名: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炼铁乡文达宾馆(乡政府后门)。

    四、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

1.联系电话:19912823106 陈女士

2.简历投递邮箱:lili.chen@cfgold.com(邮件主题:姓名+学历+应聘岗位)

    3.简历邮寄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炼铁乡文达宾馆   邮编  6712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