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152419740/2023-00008
  • 发布机构:

平坡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6日
  • 来源: 平坡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平坡镇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723平坡镇联合平坡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镇经济发展办、消防站、食安办结合自身职能,向赶集群众宣传生产安全、道路安全、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有毒野生菌中毒基本常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生产生活中各种安全问题的认识,增强了个人安全自觉,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上持续用心用情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