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共法律
  • 索引号: 15241851Y/2023-00065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公安局

国庆我在岗│用“荧光绿”守护中国红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3日
  • 来源: 漾濞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国庆我在岗“荧光绿”守护中国红

为做好中秋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漾濞交警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保障辖区路畅民安。

疏堵保畅我在岗,漾濞交警坚守在辖区主干道,强化对主要路段、重点路口、重点时段的管控力度,全力做好加强疏堵保畅工作,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消除隐患我在岗,为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隐患,漾濞交警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并对客货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安全宣传我在岗,漾濞交警围绕“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宣传主题,广泛宣传酒驾醉驾、不佩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陋习的危害性,全面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