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
  • 索引号: 152417203/2023-00024
  • 发布机构:

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102022号提案的答复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 来源: 漾濞县交通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赵建钧委员:

!向县政协十届次会议提出并经审查立案的《提升县城周边村间公路质量的提案》(提案编号102022),已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交由我局主办。我局在办理过程中,认真贯彻上级有关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和督办的有关要求,主动向领办、督办提案的县领导汇报,按照主办单位领导班子要集体研究提案办理工作,单位主要领导批办提案,单位分管领导领办提案,明确每件提案的经办人员,明确办理时限和质量要求,切实加强提案办理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细落实要求,强化办理责任。落实协商制度,提升落实效率,严格办理程序。现根据提、办方参加的面商座谈会形成的共识,答复如下:

我局认为,的提案选题较好,掌握情况准确,建议措施详实全面我局已将村组公路建设规划列入在交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重点实施3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建设项目。30户以自然村通硬化路目前暂无县级专项资金支持,仅仅依靠中央车购税补助资金及部分省级补助资金支持,项目资金缺口较大,且由于这部分项目需求较大,我局将按照上级部门下达计划和项目资金支持,逐步完成建设计划。2023年实施村组道路硬化294.31公里、2024年计划实施62.215公里,部分项目覆盖到县城周边村间道路。同时,县乡村振兴和乡镇在产业道路、人居环境提升建设方面也有相应项目支持,县城周边村间公路质量将逐步得到提升。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多渠道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支持,加快推进我县村组道路项目建设。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对我局的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并和我们保持密切联系。(联系电话:0872-7522618)


漾濞彝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36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