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共法律
  • 索引号: 15241851Y/2023-00060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公安局

漾濞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 来源: 漾濞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漾濞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效,近日,漾濞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根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燕飞主持。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家顺宣读了《全州公安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的重点项目、方法措施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既是当前形势对公安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公安队伍自我提升进化的重要抓手,更是不断提高本领,克服畏难情绪,跨步向前的有效方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专项整治的目的意义。要树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意识,把学习教育贯穿专项整治工作始终,持续开展法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全面打牢民辅警主动查摆问题的思想基础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上下齐抓共管良好工作格局。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实施方案,层层动员部署,层层明确工作任务,层层明白目标要求,确保整顿工作责任压实到位,措施细化到位,任务要求到位。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详细梳理专项整治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紧盯整治内容,对照标准找差距,认真检视剖析,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彻底销号清零;四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整治措施。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动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把思想发动做到每位民警辅警落实好各项整治措施,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监督问效,切实落实各项整治工作要求。纪检、督察部门要加强联动,对自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整改督查,严查各部门专项整治态度是非端正、工作是否落实、作风转变是否到位、担当作为是否严实,确保政令警令畅通,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

全体局党委班子、局机关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在局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看守所、森警大队、交警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