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共法律
  • 索引号: 15241851Y/2023-00054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下半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 来源: 漾濞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漾濞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下半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10月8日下午,漾濞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下半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党建、意识形态、宣传、巡察整改、考核、队伍管理推进会,对2023年各项工作再总结、再部署。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家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直各部门、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段国磊主持。

会上,指挥中心、刑侦大队、环食药侦大队、城区派出所、顺濞派出所、鸡街派出所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发言,对本部门思想政治、党建、队伍管理、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作汇报,分析本部门在各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各项工作作了交流。政工监督室参会民警对各项工作作了业务指导。

朱家顺同志指出,2023年,全县民辅警不辞辛劳、无私奉献,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一定的进步,但距离人民群众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

朱家顺同志要求:一要抓实理论学习。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切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重要回信精神,要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以身边典型为标杆,着力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立足岗位建新功开新业,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实主体责任,要做细教育引领,做严警示教育,做活文化预警工作,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三要抓牢队伍管理。在队伍管理中要做到团结协作,敢管善抓,规范执法,严管厚爱,精细管理,严肃各项纪律要求,确保队伍不碰红线,守住“高压线”。四要抓强党建工作。要从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注重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严肃工作规则,进一步建强党支部活动阵地,打造党建亮点,健全档案台账,切实提升全县公安机关党建水平。五要抓紧意识形态工作。要切实加强学习教育及基础信息工作,严格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中抓紧抓实,同时,要抓好正面宣传引导,强化网上舆情管控,坚决维护好国家政治、制度和政权安全。六要抓细宣传工作。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日常工作中要勤于动笔,善于造景,注重提炼,推动公安宣传工作再上台阶。

段国磊同志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工作推进,加强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做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