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
  • 索引号: 152417203/2023-00026
  • 发布机构: 漾濞县交通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102068号提案的答复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 来源: 漾濞县交通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李文军委员:

!向县政协十届次会议提出并经审查立案的《完善道路安防设施的提案》(提案编号102068),已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交由我局主办。我局在办理过程中,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和督办的有关要求,主动向领办、督办提案的县领导汇报,按照主办单位领导班子要集体研究提案办理工作,单位主要领导批办提案,单位分管领导领办提案,明确每件提案的经办人员,明确办理时限和质量要求,切实加强提案办理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细落实要求,强化办理责任。落实协商制度,提升落实效率,严格办理程序。现根据提、办双方参加的面商座谈会形成的共识,答复如下:

局认为,您的提案选题较好,掌握情况准确,所提建议合理可行,我局予以采纳。道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能有效提升公路安全通行水平,也是当前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我局对此高度重视,并积极争取项目和实施。2023年计划实施34.78里村道安防工程和实施漾濞县6.4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农村公路(瓦厂线、鸡街线、脉双线、龙扎线)安全生命防护工程93公里。主要通过增设防护设施和警示设施、完善标志标线、改善平交口、增设错车道和盖板边沟等技术措施,加强村道通视三角区和路侧净区管理,改善视距和视线诱导,提升农村公路安全保障水平。漾濞公路分局今年实施了省道S233线河西至平坡12.5公里的公路安全精细化提升工程和国道G215线沿线安全防护设施进行了提升改造,有效提升了我县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安全通行能力。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结合您的提案,主动做好县辖区内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快推进农村公路道路安防设施的建设,全面提升我县道路交通安全通行水平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对我局的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并和我们保持密切联系。(联系电话:0872-7522618)

漾濞彝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36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