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506812636/2024-00007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

漾濞彝族自治县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启动会暨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推进会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 来源: 漾濞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14日,漾濞县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启动会暨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州相关会议精神,通报第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及火灾形势和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推进工作情况,并对全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部署推进全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推动重大事故隐患动态清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扎实的安全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以守护一方平安为己任,全面推进实施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和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三是要以推进风险防控为抓手,彻底扭转事故易发多发的态势;四是坚持政府主导,不断完善社会化消防工作五是要抓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深刻汲取森林火灾事故教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