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农业农村
  • 索引号: 152416752/2024-00009
  • 发布机构: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

漾濞县召开2024年烟叶生产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 来源: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2日,漾濞县召开2024年全县烟叶生产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2023年烟叶生产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报,安排部署2024年烟叶生产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相关工作

会上,县人民政府与各乡镇人民政府签订2024年烟叶工作目标责任状

会议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坚定发展烟叶产业信心。2023年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烟草产业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多项经济指标创历史新高,为我县产业增效、群众增收、财税增长作出了重大贡献;二是要正视问题,准确找出产业发展瓶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看到全县烟叶生产和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三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烟叶生产工作。相关单位和部门务必抓住关键节点,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早谋划、早决策、早发动、早实施,抓好烟叶生产开局工作,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各乡镇、烟草公司、各烟叶收购站、相关部门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