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稳岗就业 / 就业创业服务信息
  • 索引号: 68819430T/2024-00027
  • 发布机构: 漾濞县人社局

关于开展2024年漾濞县“春风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的通告

  •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 来源: 漾濞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抢抓春节后劳动者入职返岗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全力做好稳保就业用工、促发展保障工作,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县决定于315日(星期五)在苍山西镇金星村易地搬迁安置点举办2024年漾濞县“春风行动”暨“沪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活动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315日(星期9:00——13:00

二、活动地点

苍山西镇金星村易地搬迁安置点

三、相关单位

主办单位:漾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单位:漾濞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苍山西镇人民政府  

、服务对象

有求职意愿的城乡劳动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农村脱贫劳动力/监测对象、城乡低收入人口;城乡失业人员、残疾人、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含随军家属)等群体及受漾濞县邀请或获准的县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企业、单位。

、活动内容

(一)提供上海市及省内外就业岗位:有普工、电工、维修工、打包工、物流搬运工、外贸业务员、储备干部等各类工种。

(二)活动期间将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提供职业介绍、供需见面、求职登记、创业咨询、就业创业政策、社会保险、劳动法、禁毒防艾等法规、政策咨询服务。

(三)诚邀各类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者踊跃参加,请有就业愿望的城乡劳动者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等相关材料积极到现场求职应聘。

联系人:罗荣春      联系电话:08727520502

附件:上海市优质企业岗位信息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